‧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CP為「修帕」。
 
 

 
 
第一次畫修帕呢,兩位都是第一次畫。
 
首先,先講阿修羅的部分。
 
老實說,阿修羅剛出時,我對他興趣不大(阿修羅迷請息怒)
 
忍者嘛……個人沒特別愛好。
 
從對戰台詞來推敲性格嘛……還好,沒有被打到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好奇,為什麼很多人對你很不友善啊?
 
但基本上,是不討厭啦。
 
然後,帕茉是可愛的女孩子,所以OK(←?)
 
而這個配對也是不討厭,有些作品也看的到萌點。
 
至於,讓我突然想畫這個配對的理由嘛……
 
前陣子看到有人在討論帕茉的R卡,裡面提到了阿修羅的態度。
 
其中一段,讓我很有興趣,因此讓我想畫這篇短漫。
 
(謎:那是斷章取義吧!!!!!)
 
總之就是這樣,這個短漫的構想就此誕生-w-
 
啊,還有因為是第一次畫阿修羅,所以有點崩,請見諒(鞠躬)
 
(形象或許也略崩吧,大概。)
 
帕茉的話,因為是可愛的女孩子,所以OK(←?)
 
 
以下、開始!
 
 
【標題:與人交往的方法】
 
短漫 01-3.jpg  
短漫 02-3.jpg  
短漫 03-3.jpg  
短漫 04-3.jpg  
短漫 05-3.jpg  
短漫 06-3.jpg  
短漫 07-3.jpg  
短漫 08-3.jpg  
短漫 09-3.jpg  
短漫 10-3.jpg  
短漫 11-3.jpg  
短漫 12-3.jpg  
 
整個拖了很久才畫完的短漫。
 
簡單來說,就是……
 
兩人雖然開始交往了,但又不清楚怎麼交往,特別是阿修羅。
 
一直以來,阿修羅很認真的看書研究了,但沒用( ° w ° )
 
後來甚至還去玩了乙女遊戲,想說帕茉總會有一種喜歡的(?)
 
結果,帕茉生氣了。
 
後來連阿修羅都大爆發了,因為他不知道帕茉到底想要什麼。
 
體認到阿修羅的心意之後,帕茉感到害羞,所以還是說不出口。
 
不過,她還是很喜歡阿修羅。
 
大概就是這樣。
 
 
可是,以上只限二次元有用喔,請注意這點(大概)
 
 
然後。
 
單圖 1.jpg  
 
以上純屬虛構。
 
當初雖然稍微想過那三種屬性會講怎麼樣的話,
 
但後來是覺得怪怪的,
 
而且我根本想像不出來傲嬌屬性會怎麼道歉。
 
後來詢問了家姊,才勉強想出來。
 
另外,原本犬屬性的對話不是那幾句,後來有修改過。
 
雖然大概能夠辨別一些屬性,
 
但真的要特地捏造一個很困難啊。
 
 
【標題:在那之後】
 
單圖 2.jpg  
 
之後,還想畫到對方家裡的情形,
 
也想要讓瑪爾出場-w-
 
 
最後,十分感謝大家的觀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