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CP為「伯里」。
 
 

 
 
這次寫完故事感覺還蠻多衍生物的。
 
那麼,先放上故事插圖之類的東西-w-
 
 
【標題:擁抱夢的氣息】
 
插畫 4.jpg  
 
老實說,我還蠻努力不要「踩線」的,
 
像是這次的伯里篇就是差一點就踩線的狀態,某些地方以不明顯的方式帶過了。
 
因為目前還沒有將標題Tag改成「有雜質」的意思。
 
接著將話題拉回故事-w-
 
文中伯恩先生對兩人之間的關係,
 
大概算是妥協、放棄了某一部份吧(像是後記提到的那句話)
 
不過,也勉勉強強算是「以退為進」。
 
目前的狀況為……
 
希望你的再攻略順利喔,伯恩先生( ° w ° )/ˇ
 
 
【標題:嬌弱的前輩?】
 
短漫 3-2.jpg  
 
這是寫完故事後才想到的一件事。
 
因為平時前輩都是很有男子氣概的形象,沒有想過嬌弱的前輩會是什麼樣子。
 
然後,更想到了這件事(茶)
 
不過姑且還是相信伯恩先生的為人吧。
 
 
【標題:兩個伯恩哈德】
 
 
以上是「正經版」。
 
「就算他已經不喜歡過去的我也沒關係,只要他能喜歡上現在的我就足夠了。」
 
算是在後記寫的這句話衍生物──以年齡為分界點的兩種伯恩先生。
 
接著是「不正經版」喔( ° w ° )/ˇ
 
 
順帶一提,我個人毫無疑問的是「年上派」的
 
 
【標題:生病的後遺症】
 
 
這是故事中伯恩先生餵食前輩的橋段之後續衍生-w-
 
 
【標題:Double?】
 
插畫 5.jpg  
 
前輩表示:所以我才兩個都不要啊!!!
 
 
最後附上插圖裡其中一張的完整圖:)
 
插畫 6.jpg  
 
我很喜歡這張的伯恩先生( ° w ° )/ˇ
 
 
那麼謝謝大家的觀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