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本文CP為「閃閃視角下的伯里」。

 內容物為「架空」設定,同時還是「大人伯恩×小孩里斯」,這點還請注意。

 另外,文筆不好還請多多包涵(鞠躬)

 


 

【UL】番外預告:弗雷特里西的監察報告觀察筆記

 

  嗯、咳。大家好,我是弗雷特里西。

  然後……我想一下──喔喔,謝謝大家包容我們家的那位變態。

  嗯、沒錯,就是指畫面上有凹臉的那位。

  單圖 33-4.jpg  

  咦?你們問我為什麼說自己老哥是變態?你們沒有看過那份「犯罪日誌」嗎?前陣子還發布第二篇了耶。我都有登場喔、雖然伯恩那傢伙都專注在里斯身上,像「※Note:3383/02/23」裡洗碗那段,你們不覺得那傢伙只對里斯進行描繪嗎?我簡直比路人還不重要啊。

  啊?你們問里斯又是誰?你們真的沒有看過那份日誌啊?嗯……

  就是現在畫面中坐在伯恩右手邊的小男孩喔。不要懷疑、那孩子是里斯沒有錯。

  單圖 33-5.jpg  

  唔嗯……該怎麼介紹里斯那孩子的身份呢?

 

  ──什麼?你們說那是不是伯恩跟哪個女人的小孩?

 

  是啊,你們猜對了。那是以前伯恩喝醉所犯下的錯誤,伯恩也好好的為這件事負責了、娶了對方,只是後來兩人還是步向離婚這條路,而小孩的監護權則由伯恩接收了、從此成為單親爸爸。

 

  ──好,剛剛都是我胡謅的。

 

  事實上,里斯是伯恩在公園裡認識的、每天等著探視父親的好孩子,詳細情況就去看第一篇日誌吧。

  而里斯那孩子啊……啊……

 

  ……很有可能就是我未來的大嫂了。

 

  對、對、對!你們也這麼覺得對吧!所以才說那傢伙是變態啊!

  雖然目前是沒做什麼不該做的,但對知情的人來說,伯恩那傢伙的很多舉動都不時讓人想通報他啊。

  怎樣的舉動讓我想通報他?嗯……比方說──嗯?

 

  單圖 33-6.jpg  

  伯恩哈德你那麼靠近那孩子做什麼啊!!!!!

 

  你們看!就是這種行為!很想通報他對吧?

  現在我要處理一下,所以就這樣啦。

  其他的就去看我的筆記吧。

 

 

─完─

 

【後記】

 

  嗯──因為是預告,所以其實也沒什麼好後記的。

  這篇短短的又沒有平常正經感的文字,也算是試寫吧。不過,正式進入番外故事的話,原則上是跟本篇一樣、會比較正經一點(不會像這篇一樣超有動態感之類的←?)

  唔啊,整個久違的閃閃視角啊、總覺得是條艱難的道路啊……_(:3 」∠ )_

 

  啊,最後附上頭兩張的完整圖ˇ

  單圖 33-2.jpg  

 

  最後,謝謝大家的閱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