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一下昨天(8/4)早上發生的事(正坐)

 

因為我跟我姊不希望有電話打擾我們睡覺,

(通常都是不重要的討人厭電話。)

原則上我們房間的電話線是拔掉的,

不過,我們手機是開著的,

避免有家人或同學聯絡。

由於某些原因我到早上才真正熟睡,

睡得非常熟以至於我沒聽到手機的聲音,

我姊便叫我起來接一下,

結果,是一個小孩的聲音,

說要找「×××大哥」,

我在昏沉沉的狀態下回說「不好意思,你打錯了」,

(註:是真的打錯了。)

那小孩就疑惑了,

跟他旁邊的長輩說了些話,

便換了一位中年婦女接電話,

好像說了「你不是×××?」之類的,

但我印象深刻的是,

她又問「你是誰?」,

我這時可以說是非常的囧,

這是叫我怎麼回答呀!!(吶喊)

我總不能跟她說我的本名吧!!

便講了一個有說等於沒說的答案──持有這手機的人(三條線中)

後來我應該有再說一次「妳打錯了」之類的,

所以她掛電話了。

接著想要繼續睡,

不過沒過多久又打來了(乾笑)

又是那位婦女,

我忘記她是不是又問了一次;

這次跟我對了號碼,

她說的號碼中間三碼相似但排列組合不同,

這才確定他們打錯了。

 

我姊也有接到打錯的電話,

但我就不說了。

這次的經驗真的挺囧的(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