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畫以下的圖是因為收到老師的mail的關係。

閃閃 1-2.jpg  

閃閃 2-2.jpg  

雖然平常是跟一般老師一樣啦,

但可能是因為比較年輕,上課時比較有年輕人的氛圍,

我之前也沒有覺得老師很可愛,

只是,看到信的內容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老師好可愛(?)

尤其是第三封,關於影片的事,

(老師總共寄了三封:第一封是期末考,第二封是提醒要上課,第三封是影片。)

不自覺的將閃閃代入-w-

也有可能是受Rac大大作品的影響吧~

不過信的文字跟上面沒有完全一樣,

(也不太好完全一樣,公諸於眾。)

而且老師不可能會用「搞什麼」這麼過於直白的字眼,

只是特別配合了我想像中閃閃的性格-w-

除了第三封吧,因為有幾句特別直擊我的心ˇ

 

接下來,是慶祝里斯前輩終於有R卡ˇ

前輩 1-4.jpg  

雖然是未完成的線稿,但還是簡單的上了色~

(只有一層顏色,我個人習慣是上兩層以上。)

之後會有比較細的上色稿,外加背景-w-

會上色的原因,

是我發覺我雖然一直說要上色,

但一直沒付諸行動(被打)

因此都沒發過一張彩圖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