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CP為「伯里」。

 


 

(這次更新的不多。)

 

伯恩先生、閃閃生日快樂(。w。)/ˇ

可是,生日賀文我趕不出來耶(被打)

所以請容許我之後再補交吧(咦?)

生日賀 2.jpg  

話說回來,今年我好像都沒吃到荔枝呢。

 

另外還有一件事,是關於星座的事。

有一天,很閒而特別找了某個有畫星座短漫的網誌來看,

(應該很容易知道是哪一個作品吧)

看到其中一個主題,

是關於十二星座突然被朋友告白會怎樣之類的,

然後我就默默在心中驚恐了(?)

(所以伯恩先生你在〈現在完成進行式〉是認真的嗎?!!!)

(寫那篇時伯恩先生的資料好像還沒出來吧,所以整個很驚恐。)

 

接下來嘛……

是育兒日誌 Part 1的後續發展-w-

育兒日誌後續短漫 1-2.jpg  

育兒日誌後續短漫 2-2.jpg  

育兒日誌後續短漫 3-2.jpg  

育兒日誌後續短漫 4-2.jpg  

育兒日誌後續短漫 5-2.jpg  

育兒日誌後續短漫 6-2.jpg  

怎麼覺得這次更新我的廢話比較多啊(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