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內容物為「雙主角(艾伯&里斯)」
 
 部分內容可能略含「犬眼鏡」「伯里」這兩個CP。
 
 另外,個人廢話特多。
 
 

 
 
 雙主角,會這樣寫是因為……
 
 據說艾伯似乎是故事中的主角,而前輩則算是裡主角。
 
 
 總之,以下是今年的七夕賀禮!
 
 
 
 
【標題:七夕賀禮 ─你要選哪一位?─】
 
  要選哪一個 3.jpg  
 
 (大圖請移駕至相簿。)
 
 
 今年的主題也是櫻桃喔-w-
 
 去年也是在吃櫻桃時想到的(小小的伯里短文)
 
 只是今年一起咬櫻桃的人略有改變www
 
 
 「所以,你決定好選哪一位了嗎?」
 
 某兩位 1.jpg  
 
 既然兩位那麼有默契,
 
 那麼11/11換你們兩位一起去咬Pocky好了。
 
 艾依&伯恩:不要啊──!!!!!
 
 
 
 
【後記】
 
 
 整張圖的畫面很簡單,所以這點不用多說什麼。
 
 不過,兩人的咬櫻桃方式有很明顯的不同──
 
 
 前輩比較豪邁,艾伯比較文雅(?)
 
 
 然後上色方面嘛……
 
 配色大部分都是重新配過的。
 
 雖然之前有畫過前輩的彩稿,但當時的配色不是很滿意。
 
 所以就重新配了(而艾伯則是第一次上色)
 
 皮膚方面,艾伯是用我平常慣用的皮膚配色,
 
 而前輩在底色上有做些調整(因為前輩皮膚比較健康一點(←?))
 
 髮色方面,艾伯主要就是黑色、前輩則是偏淺的咖啡色(真難形容),
 
 不過,因為我個人的習慣,所以都有混色──
 
 
 前輩是深紅色,艾伯是深藍色。
 
 
 算是有點相對的感覺
 
 而且前輩本身是炎之使者,個性感覺也跟紅色很相襯;
 
 艾伯的必殺技也勉強算是偏冷色系,個性上感覺也是跟藍色蠻搭的冷靜理智。
 
 眼睛的部分嘛……沒什麼特別的,就是藍眸跟金眸。
 
 服裝上,兩人都是以黑色來做變化──前輩是褐色,艾伯是綠色,
 
 但艾伯的領帶跟前輩的手套就是純黑色了。
 
 
 最後的櫻桃嘛……
 
 也許有人會覺得很好奇──為什麼不是畫純紅色的?
 
 只是因為我吃到的櫻桃是那種很像李子顏色的。
 
 基本上,紅色的櫻桃我只有在蛋糕上看過,
 
 而且那種放在蛋糕上、連梗都是紅色的櫻桃……
 
 
 個人覺得很難吃。
 
 
 有點忘記是直接吃、還是間接吃到那個味道,
 
 總之,那種櫻桃讓我小時候留下櫻桃很難吃的壞印象。
 
 是近幾年家裡有買櫻桃,家姊說味道有點像李子,
 
 才試著吃看看,對櫻桃的印象才因此改觀。
 
 
 所以我才會畫這種顏色的櫻桃(有解釋到原因嗎?)
 
 
 背景的話,就是營造蜜糖的感覺ˇ
 
 
 順帶一提,我原本想把這張的原始無字版當自家桌布的,
 
 試著放放看時也覺得很不錯,不過……
 
 
 「這種桌布我哪敢讓人看到啊──!!!(掩面)」
 
 
 因此,這件事就作罷了。
 
 
 
 
【幕後花絮】
 
 
 (拍攝的時候。)
 
 K.S.:既然都這樣了,乾脆順便親下去好了(←開玩笑的)
 
 里斯:說的也是,那麼艾伯……(挑起艾伯的下巴)(←開玩笑的)
 
 艾伯:如果是里斯先生的話,我很樂意喔(貼近)(←開玩笑的)
 
 
 艾依&伯恩:不准親──!!!!!(←當真了)
 
 
 最後,十分感謝大家的觀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