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CP為「伯里」。
 
 

 
 
這次更新的是「貓犬系列」,這點還請注意。
 
 
 
算是畫了某張圖之後,才開始慢慢延伸出來的區塊。
 
狗狗跟貓咪很可愛呢wwwww
 
只要不會被攻擊的話(←雖然很現實,但我真的不想被咬,而我也盡量不去打擾牠們)
 
所以,裡面的內容大概都是主觀印象比較多吧。
 
我跟狗狗比較有接觸一點,或多或少有跟狗狗一起玩過;
 
不過,貓咪的話……接觸經驗大概是零吧(乾笑)
 
 
然後,順便講抱怨一件事。
 
 
 
 
一般的狗狗似乎都不太愛理我的感覺,或是讓我靠近之類的;
 
 
 
 
像是今年暑假跟家人、親戚一起出去時,
 
 
 
在大賣場裡有讓人寄放寵物的地方,裡面有一隻貴賓,
 
 
 
 
家姊跟親戚靠近看了看都沒事,只有我一靠近牠就吠了起來(微妙)
 
 
 
 
後來一些路人、小朋友之類的接近都沒事(再次微妙)
 
 
 
 
 
 
 
然後,我個人分組大概如下(其他人就不特別放上來了)
 
犬組:前輩、艾依
 
貓組:伯恩先生、閃閃、艾伯
 
 
 
那麼開始放圖吧-w-
 
 
【標題:食物鏈?】
 
單圖 1-2.jpg  
 
俗話有云:「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而這是「伯恩捕里斯,烏波斯在後。」
 
當初就是畫了這個,才開始畫這個貓犬系列的w
 
以下,後續短漫。
 
 
這大概是這兩隻的相遇經過吧(咦?)
 
 
 
【標題:重點是?】
 
單圖 2-2.jpg  
 
這是開始熟識之後發生的事w
 
伯恩:……你在做什麼?
 
前輩:不是要順毛嗎?弗雷有教我怎麼做喔。
 
伯恩:可是,里斯你又不是……等一下,「弗雷教你」是怎麼回事?
 
 
 
【標題:噗浪相關的產物】
 
之前有跟風稍微私下問了家裡某幾位……
 
2013-10-11.jpg  
 
整個非常感動、自己沒有被前輩跟艾伯討厭!!!
 
伯恩先生跟艾依也感謝捧場!!!
 
重點是在閃閃啊……
 
於是有了下面這幾張圖。
 
※這是犬組。
 
犬組.jpg  
 
※這是貓組。
 
貓組.jpg  
 
※而這是商談組(掩面)
 
商談中.jpg  
 
不過,經過商談後,就變這樣了w
 
貓組閃閃.jpg  
 
而且最近閃閃整個超開心的-w-
 
 
 
【標題:友好的證明!】
 
 
關於狗狗間咬來咬去,但並不是發狠的咬對方,
 
就像男孩子間會打打鬧鬧的感覺吧。
 
而伯恩先生留下的「特別友好的證明」我就不明說了,
 
至於造成哪些貓的困擾,也不在這邊說了。
 
後來,閃閃問了前輩一件事。
 
 
 
 
【標題:狗狗的喜好!】
 
 
一般狗狗大概都挺喜歡搔肚子,
 
像是校狗那樣已經習慣親近人的狗,一靠近或許有的還會主動翻過來。
 
然後,哪條線斷掉了,一樣就不多說了。
 
 
 
【標題:餓貓撲犬?】
 
因為很少放略糟糕的圖,所以請點「連結」
 
基本上,應該不會輕易的把前輩吃掉啦。
 
小心被討厭喔,伯恩先生(笑)
 
 
 
最後,附上個人很喜歡的其中一幕完整圖ˇˇˇˇˇ
 
單圖 4-2.jpg  
 
 
那麼,謝謝大家的觀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