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會有圖片出不來的情況,還勞煩大家重整幾次(鞠躬)

‧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美男戰國◆穿越時空之戀」的同人創作。

 內容物主要為「家康 × 主人公」。

 另,可能不時提到遊戲、或其他作品的捏他,還請注意(鞠躬)

 


 

【標題:我這樣的人。】

會想畫這張短漫的原因嘛──

其實,總覺得家康的台詞好像很容易有「我這樣的人」、「我這種人」之類的用詞,

而這個用詞我覺得比較有貶低自己的感覺、就像是在說自己並不是那麼好的人,

可是,平常來看,會覺得家康並沒有那麼不好。當然以迷妹眼光更是(略)

總之,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想跟家康說「你其實是很棒的」

 

然後,小片段~(?)

是說、突然想到,我其實是將主人公視為獨立角色的(不會將自己帶入的喔!),

所以也比較不會出現聖誕直播時大家提到的那種情況,

就是很愉快地繼續了解每位武將~然後本命依舊是家康~ヽ(゚▽゚)ノ

唯一曾經讓我感到微妙的、大概就是「Last Escort -Club Katze-」,

因為上一輪一直被店長性騷擾 + 黃段子,讓我在跑下一輪看到他時總覺得心情微妙(艸)

 


 

【標題:試衣中。】

因為官方那個特別活動企劃的關係,

就想說──既然要穿西裝當然要來這種幫對方打領帶的橋段啦!!。:.゚ヽ(*´∀`)ノ゚.:。

更何況他們是以前時代的人,應該不會穿現代西裝吧!

另,附上單箭頭的謙信大大&現代人佐助的範例w

 

以下、由佐助協助試衣服的謙信大大~

感覺要如果要試衣服,

第一方案就是主人公來幫忙,

第二方案就是佐助來為您效勞啦~

當然也是有第三方案,就是發揮自己的學習能力自己來,嗯。

其實在畫這張圖時,不由得想:

剛好一人負責一邊耶!主人公負責處理織田軍的部分,

然後佐助負責上杉武田軍、外加顯如就好啦~ヽ(゚▽゚)ノ(←喂!)

 

最後,奉上現代人佐助的範例!

不過,佐助外面穿的不是西裝外套,

而是部分理科系男子的戰袍(?)、也就是「白色實驗衣」啦!(*´∀`)~♥

 


 

【標題:家康生日賀!】

家康生日快樂!!。:.゚ヽ(*´∀`)ノ゚.:。

當初開始畫這張賀圖的線稿時,

因為總覺得家康其實也很寵溺主人公,像是明明是要給他獎勵、犒勞,

但到最後好像就是在寵主人公啊(雖然情侶互動也的確很容易是雙方都很開心啦)

就連這次生日相關的劇情故事,看的出來家康受到大家祝福是有開心到,

不過,好像感覺很多時候他都是在在意主人公的感受、在想要怎麼讓主人公開心之類的。

然後,還是好喜歡兩人分食點心那段啊!Σ>―(〃°ω°〃)♡→

 

來放個只有祝福語的原始大小版本!

《大圖連結》

這張圖原本大小還挺大的(好像都可以跟之前節氣那張一樣印成明信片了)

當初考慮到圖太大不方便看,不過縮小後好像一些筆觸細節比較看不到呢,

總之,就在這邊放上原始大小的版本啦。

 


 

雖然其實跟後面隨篇附贈比較有關,但基本上是同一件事延伸,就標主要的篇名了。

然後,因為是那篇故事的後續,所以也是以「家康×主人公」為前提

 

【標題:《彼與武田》後續其之一。】

在隨篇附贈提到主人公打算好好了解戰國時代的歷史,

到最後,決定是由家康來教導主人公那時代的歷史。

也因此,覺得要是佐助知道一定會超羨慕的吧!XD

 

接下來,關於家康家臣的事!

遊戲中感覺的到家康的家臣挺妙的,

然後,因為《信長協奏曲》裡家康家臣也一樣很有趣,

所以,在寫這篇故事時總忍不住以在那部作品的感覺妄想上圖中的內容(´ω`*)

(不過,正信的部分就是出自「真田丸」了)

總之,感覺主人公以後還是會從家臣們口中聽到很多有的沒的(笑)

 

最後,順便提一下遊戲攻略角在我心中的排名(之前心得好像都沒說過這件事)

 

本命:家康(想嫁。言行樸素,但有用←別跟著玩前陣子隔壁棚在玩的梗啊!)

也很喜歡:佐助(很有趣。是繼趙雲之後第二個讓我覺得你人怎麼這麼好的角色,

        只不過,可能沒有跟趙雲一樣到不嫁可惜之類的念頭。)

=====我也不知道差多少的差距=====

好感略高:秀吉、政宗。

普通喜歡:信長大大、三成、光秀、幸村、信玄大大、謙信大大、顯如。

 

大致上是這樣,這款遊戲算是難得每個角色都讓人喜歡的呢(・ω・)

目前,有機會翻盤的大概是光秀吧(但也頂多跟佐助並列),

因為總覺得只有光秀我還沒有看到全貌,雖然也有可能只是我想太多了。

 


 

【標題:鼓起勇氣突襲天邪鬼!】


因為剛結束的活動跟接下來的活動都沒有家康的故事,所以畫張圖來讓自己開心一下──

第一張圖中的家康大概是有注意到主人公來了,但卻沒想到會被「偷襲」w

至於第二張圖就又畫了那三位家臣通常運轉地在關心自家主公!

 

接下來說一下有的沒的近日遊戲心得(微捏?注意!)

 

這個月中旬信玄大大的主線開放了,跑了之後嘛……

其實之前那篇《彼與武田》跟信玄大大有關的部分好像也沒怎麼打臉呢(個人認為),

雖然看其他人的主線故事及活動劇情、再加上一些事不太可能違背史實,

所以心裡有大概推測過了,只是在一些點上保險起見還是曖昧帶過,

不過,也是有考慮到非當前攻略角所能得到的情報本來就有限。

總之,沒怎麼打臉真是太好了呢ヽ(゚▽゚)ノ

可以去注意事項補一句「跑了信玄大大主線後其實好像也沒怎麼被打臉呢ヽ(゚▽゚)ノ」

然後嘛──儘管也才跑到一半左右,目前的感想啊……

基本上劇情也是穩穩地鋪陳下去,

如果沒有在意我接下來要說的事的話,一般而言是可以毫無阻礙、愉快地跑下去的。

可能首先要講,以旁觀者視角真是太好了,不用直接面對信玄大大的搭訕(←咦?)

另外,無關對錯、只是我個人比較沒那麼欣賞信玄大大的一些做法之類的(一種微妙的感覺),

不過也還好,因為不管怎麼樣都比我當初看某齣戲的男主角好很多

(不知怎麼地想到那個男主角。那齣戲雖然大家評價都很高,但裡面除了男主角哥哥外的角色都讓我好煩躁……)

再來,就是隨著故事發展可以發現花花公子信玄大大似乎沒以前一樣跟女性搭訕調情了,

想當然耳,這就是信玄大大開始在意並專注於主人公的徵兆,這是個令人高興的事,嗯。

不過,想了想、這不是理所當然的事嗎?

一般情場浪子的發展往往是要回頭的,

總不能「我繼續拈花惹草、繼續與其他人卿卿我我,啊、但就算這樣我最愛的還是妳喔」吧?

我賭十個佐助的手裡劍一般女性會翻臉。

最後還有一點,近日跑到信玄大大吐露自己想法時感受到的。

雖說不能單以現代的價值觀來評斷戰國亂世的,但大概看過一點資料直覺上認為他不是「那樣」的人,

也因此當初那篇心得中的普遍印象是寫「厲害且有手段的武將」,

更在《彼與武田》的隨篇附贈故事中是說「跟這時代的每個大名一樣有野心」

(順帶一提,我覺得這句並沒有完全打臉,因為這段算是家康的推測及想法),

只是,也不能完全以看到的資料為準,畢竟遊戲中的人物也不能說完全依照史實來寫。

如果拿家康來說,家康想創造一個和平的國家、不希望有人再跟自己一樣、放以前怨恨的對象一條生路之類的,

我會比較能接受是因為這已經是受到和平年代的主人公影響的結果,

然後,信玄大大的部分,雖然不是不能理解他講的事,

可是,就是有點微妙,想了想覺得可能是讓我有種「包裝過度」的感覺吧。

嗯……大概就是這樣(還有幾點感覺比較像在挑毛病,所以就算了)

只要沒有意識到剛才講的事,一般時候我跑信玄大大的故事還是跟往常一樣跑得很愉快啦。

 


 

【標題:與狸貓的小塗鴉。】

其實因為動物系列曾想過「主人公撿到狸貓並暫時照顧(?)」這樣的內容,

很有趣、但感覺是要稍微規劃一下的東西啊,

雖然似乎短漫就足夠呈現了,

總之,就先稍微畫一下跟狸貓的互動吧!

題外話,不知道為什麼近期狸貓給我的印象好像變得有點蠢萌了,

牠的好朋友(?)狐狸倒還是一如既往的精明狡詐形象。

 

接下來無浪漫遊戲心得+《信長協奏曲》的含捏他碎念。

 

首先是「夏日合宿活動」!

有家康故事所以很開心!ヽ(゚▽゚)ノ(←?)

前面大家聚在一起打西瓜的那段,武將們果然不負眾望地讓人爆笑,

但看到最後我只想說……信長大大您的刀是乾淨的嗎?

當初看到信長大大幫主人公剖開西瓜那段,我第一時間只想到衛生問題,

雖然我知道刀這種東西也是要保養的,但還是有點懷疑啊……

雖然也知道以前算是「垃圾吃、垃圾肥」,但……

這讓我想到去年聖誕節官方直播有抽出一個問題就是會不會想穿越到過去之類的,

我個人也是不想,因為死很快,

雖然我知道家康有醫藥技能、按歷史應該也很會養生,

只是感覺現代人好像還是很快就會生個病就掰掰了,嗯(・ω・`

 

然後是「夏日祭典屋台」!

感覺講到日本的祭典似乎重頭戲就是「放煙火」,嗯……

其實,我不怎麼喜歡煙火呢。因為煙火不就是有東西在天空頭上方爆炸嗎?

而又因為是爆炸,那個聲音真的很刺耳_(:3 」∠ )_

嘛不過,的確是個好題材,有想畫大家一起看煙火之類的。

 

最後是關於近期看《信長協奏曲》的碎念。

只想說……竹中你不要死啊!!。・゚・(つд`゚)・゚・

雖然稱不上最喜歡之類的,但竹中的確有其有趣之處,所以確實還算喜歡。

之前看人家圖透就知道大概劇情了,不過,實際看到過程還是好難過!竹中啊!!

可是,又不可能要竹中別吃這便當,因為時間上的確差不多了,

就算沒有秀吉追殺,竹中本身就如史實般已患病,顯然命不久矣……(´;ω;`)

之前報告攻打狀況時跟三郎講的那段話,

雖然跟小光那句「三郎我只為你而活」一樣令人覺得萌,

但感覺根本像是「時間快到了,趁現在讓對方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立旗感好重……(艸)

不過,竹中不在後,就剩小光孤軍奮鬥盯著秀吉了(雖然還有阿雪,但阿雪算是身在暗處),

感覺很容易陷入麻煩局面呢。接著就靜待後續劇情了。

 


 

【標題:家康2018生日賀!】

家康生日快樂!。:.゚ヽ(*´∀`)ノ゚.:。

 

底下遊戲劇情微捏注意!

 

今年再跑一次復刻的路線,還是好喜歡分食點心的橋段啊!(つд⊂)

對於家康講的話除了「想嫁」、就是「請讓我嫁給您」那種怦然心動的感覺!(←?)

也因此,決定將這個畫面畫出來了!

而這次新增的路線,家康安定地細心照顧主人公,

不過將眾人趕進辦生日宴的主廳後,把門關上在外頭吻主人公感覺好犯規啊!!

最後約好一起去賞花,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期待有賞花活動並且有家康線故事呢(´ω`*)

另外,前面佐助的「我們一起來拼命喝茶」這句有點有趣!XD

 

接下來,台版就會開三成線了吧,只是不知道何時會有消息。

感覺到時大概也會跟日版一樣拉家康當宣傳大使呢,

雖然這算是一個喜聞樂見的情況,但有時想想──

若自己跟合不太來的人被湊在一起果然感覺不太好,

所以當時看到家康當宣傳大使曾想過心累的家康(↓)

記得在心跳日程表活動的「最後的整理」中家康整個大爆發了呢,

故事過程我也是捧腹大笑啦,可是冷靜下來想想……

家康會炸掉也不是沒有道理,雖然三成人真的很好啦、也不是故意的……嗯。

 

至於,日版居然要開啟佐助線了啊!

看到消息時超意外的,還以為會再等一陣子。

不知道會不會有很像True End的兩人回現代結局呢?

不過,這樣的結局還要想辦法說服會將辭職信劈成兩半的謙信大大而成功辭職(?)才行啊。

目前的確是有結局看到佐助選擇回現代,

但在秀吉線看到謙信大大派人將佐助抓回去時,忍不住想在回現代的結局你到底是怎麼辭職成功的啊?

總之,期待日後台版開佐助線!

這是家康線之外讓我特別期待的路線,再來也有些期待的是光秀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lem 的頭像
ylem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潔
  • 佐助的西裝領帶好帥www,細節畫得真好…我不會畫畫QAQ,家康是我在美男戰國裡面最愛的角色xDD
  • 謝謝!!XD
    佐助的西裝領帶再加上理科系男子戰袍超讚的(*´∀`)~♥
    我的本命也是家康!(握手)

    ylem 於 2018/08/14 21:41 回覆

  • 潔
  • 突然想加個朋友聊聊天😂,感覺真唐突

    男子戰袍+領帶是個新流行呢Wwww

    居然遇到家康同好了!!!^_^
    (握手
  • 不會啦、可以喔加吧~

    理科系男子的戰袍(?)真的是個不錯的萌點!

    ylem 於 2018/08/15 22:35 回覆

  • 潔
  • 那麼加臉書可以嗎?

    潔直接加可以嗎?
  • 臉書啊,因為實在覺得它的功能太令人煩躁了,所以不論哪一個帳號都沒怎麼用,目前就姑且還有用關注動漫的帳追蹤一些動漫遊戲的粉絲頁而已呢。這樣OK嗎?

    現在主要都在噗浪活動呢。

    ylem 於 2018/08/16 21:14 回覆

  • 潔
  • 潔也不常使用臉書,那麼…可以給個噗浪的帳嗎?雖然潔最常使用的是賴😂,到時再看看能不能私訊+好了😂
  • 嗯嗯、好喔~我的噗浪帳號是「cogito1917」!

    ylem 於 2018/08/16 23:16 回覆

  • 潔
  • 名字是妖夜的嗎?怕加錯人w
  • 雖然我有參加妖夜,但暱稱還是「Kaionji.S.」喔~

    ylem 於 2018/08/17 18:18 回覆

  • 潔
  • 已經加囉w,有傳訊息喔!
  • 同意囉~

    ylem 於 2018/08/17 20:40 回覆

  • 潔
  • 好的,謝謝xDD
  • 不會( ´∀`)ノ

    ylem 於 2018/08/18 18:05 回覆

  • 痞客邦

  • 嗨~親愛的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看到大家在部落格中互動留言,真是太開心啦~
    痞客邦有個追新留言小祕技tip要偷偷告訴你喲!
    只要運用簡單的小撇步,在喜愛的部落格文章中,按下【+關注】按鈕,就能在自己的興趣牆上快速追蹤各種最新動態,即時和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留言互動,還能探索發掘更多你可能喜歡的興趣社群新鮮事喔!
    >>去看看怎麼運用【+關注】https://goo.gl/xfxB4o

    也歡迎大家多多關注痞客邦官方帳號,獲得更多新消息!
    >>去關注【痞客邦】https://goo.gl/2sEzuL
    >>去關注【PIXstyleMe】https://goo.gl/PBGd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