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布勞與大小姐】

  Thanks 2.jpg  

這張是想畫給布勞的感謝圖,

不過還是待修的線稿狀態(完成之日好遙遠呀)

Doll 2.jpg  

這是配合前陣子同人文的插圖,

雖然畫得有點出入(與文章不符呀──)

不知道為什麼,久而久之就還挺喜歡布勞的ˇ

 

【前輩與大小姐】

大小姐&前輩 3.jpg  

畫前輩畫得很開心≧v≦/ˇ

前輩是我第一個抽到的角色,

或許是因為遊戲中相當可靠,

才在不知不覺中將前輩塑造成「溫柔又可靠的大哥哥」形象~

不過,有一部份原因可能是我自己想要這樣的哥哥吧(茶)

這張我想之後應該可以上色了。

 

【Q版艾伯跟艾依】

艾伯艾依 2.jpg  

是隨手畫的,所以很潦草。

而艾伯的目光(艾依的請自由心證),

應該是落在旁邊畫的「各自抱著大小姐的布勞跟前輩」,

目光.jpg  

(前輩的部分被我截掉了。)

因為是畫在紙的空白角落,才有這種感覺。

才衍伸出以下的話-w-

艾伯:身為大小姐的愛將之一,怎麼只有我沒有抱著大小姐的畫面?

(但我還真的沒想像過就是了……)

原本想填進下面的對話框,但作罷了,

艾伯 2.jpg  

就讓大家各自腦補吧~

 

接下來,可能要請喜歡梅倫的人迴避一下(正色)

因為以下短漫算有點在欺負他,個性可能也有點崩吧(乾笑)

OK的話再往下拉。

 

【標題:不是我家的孩子,請出去(笑)】

梅倫 2.jpg  

大概因為不是自家孩子,才有辦法欺負下去吧(不對!)

這是前幾天寫文章後記想到的梗。

順便附上哈密瓜鑰匙圈~

密瓜鑰匙圈.jpg  

我已經盡量將它的特徵表現出來了-w-

 

最後再放上一張艾伯的草稿ˇ

艾伯草稿 2.jpg  

 

感謝點閱(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