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隔了一段時間才更新呀-w-

那麼廢話不多說(?)開始放圖吧~

 

【標題:請不要拋棄你的寵物?】

一開始我只有畫被丟棄的艾依狗狗,

但剛好跟家姊談到貓狗想法差異的事-w-

就給她看了艾依狗狗,

她便說可以畫貓咪的版本www

而且,把主人丟掉這個點子也是她提供的-w-

畫完之後,

發現到頭來被丟掉的都是你呢,艾依(望向艾依)

 

【小說〈我的決心〉潦草插畫】

伯恩 4.jpg  

人物方面完全沒考據(被打)

不知道有看過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我自己本身最喜歡的句子是

──我不清楚自己有沒有笑出來,但我知道我曾在心裡偷偷笑過你們兩個。

這句伯恩先生的台詞。

特別喜歡的原因是,

我自己是覺得表現出伯恩先生淡淡的溫柔與哀傷。

 

【小說〈幸福拼圖〉潦草插畫】

閃閃 4.jpg  

人物方面一樣完全沒考據(再次被打)

這篇只是〈我的決心〉的小番外而已,

剛好將閃閃的心情補完。

我自己喜歡的段落是,

閃閃回想以前常常拉伯恩先生一起到前輩房間串門子那段,

並且特別喜歡後面這句

──這些事情都不能再做了呢。

帶點閃閃感嘆與難過。

 

另外,看完文章外加看完非常潦草的插畫後,

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文章中的隱喻就是了,

這點就請容我賣個關子,

因為自己發現比較有趣一點(三次被打)

 

接著,是有趣的腦補時間(?)

【前輩】

前輩 1-2.jpg  

【布勞】

布勞 2.jpg  

請各位自行想像對話框中的字吧-w-

 

最後,非常感謝大家的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