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CP為「伯里」。

 


 

天氣變冷了,

準備把冬天的衣物找出來(←超怕冷的人)

最近家裡……

電器短漫 2.jpg  

先是第一篇的冰箱跟果汁機,

接下來是電視……我們家之後又會有什麼壞掉啊(汗)

 

莫名的開頭結束後就正式開始發圖吧-w-

 

前陣子很多人的資料都出爐了呢,

當然其中也有前輩的。

前輩的資料 2.jpg  

前輩的興趣整個超健康的!

(請讓我跟您一起慢跑吧!(咦?))

然後,莫名的出現伯恩先生跟在後面的畫面-w-

身高方面有些意外的跟伯恩先生、閃閃差了一小段,

但倒還不會過度介意。

(因為還是很高啊。)

 

把之前那張上色了-w-

小前輩與伯恩 4.jpg  

算是因為這張的線條比較乾淨的關係,

而且小前輩很可愛!!!(誤!)

我又很無聊的下了以下標題:

偽封面 1.jpg  

以及,

偽封面 2.jpg  

如果不是被警察先生找去喝咖啡發展的方向,

大概就是這個發展吧(笑)

也歡迎大家各自想像其他標題-w-

 

也因此誕生了這個短漫~

【標題:伯恩哈德的育兒日誌 Part 1】

育兒日誌短漫 1.jpg  

育兒日誌短漫 2.jpg  

育兒日誌短漫 3.jpg  

之後還會畫Part 2-w-

裡面前輩不吃飯的原因應該很好理解吧,

雖然不清楚伯恩先生為什麼會出現這種設定,

但之前在其他大大的作品看到,

覺得很有趣才因此衍伸進這個短漫。

不過,

其實我覺得大部分的小孩應該會在一開始就毫不留情的說出來吧。

 

接著嘛……

齊人之福 2.jpg  

齊人之福 3.jpg  

近期推出的活動,

真的自從確立路線之後,就遇不到伯恩先生了OAQ

一直吸引女孩子們(特別是雪莉,而閃閃偶爾路過)

然後,閃閃表示……

糖果誘餌 2.jpg  

(前輩突然冒出來,並揪起閃閃衣領。)

前輩:弗雷特里西你說這什麼鬼話啊!要當誘餌也應該是你這個對應角才對啊(怒)

閃閃:哎呀、沒辦法啦。我當前鋒時來搜任務就一直沒搜到了啊,所以還是前輩來吧(笑)

(結束。)

以上純屬開玩笑,請別當真-w-

 

題外話。

中火 2.jpg  

之前家母要我去加熱湯、要開中火,

但我真的不太會調中火(還被家姊糾正過中火的位置)

調完之後,

整個呈現伯恩先生L2的樣子,想著:這應該是中火吧。

不過,

後來家母說是要「中間那一圈的火(=中火)」就是了。

(根本是小火吧,小火我也會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