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此為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
 
 CP為「伯里」。
 
 

 
 
不好意思,這次前面廢話特多(鞠躬)
 
 
這次更新算是慶祝前幾個禮拜突破了烏波斯的黑湖吧。
 
當初搜到BOSS任務時,整個不敢去打(所以放置了一個禮拜吧)
 
但因為覺得很佔位子,才決定按下Start。
 
基本上每次比較不一樣的BOSS戰,都還挺令人卻步的(只有你吧)
 
而且M10卡感覺也很可怕呀……
 
當然也大略看過wiki的資料跟其他人的心得,
 
不過,只是讓我更加懷疑自己能否過關了(面壁)
 
因為個人並不是很善於思考,
 
所以原則上幾乎都是直直往前衝吧,
 
像是之前也是很幸運的贏了月光姬大姊。
 
然後,經歷過南瓜王、月光姬以及這次的烏波斯後……
 
 
前輩、你果然真的是王牌呀(≧ω≦)/ˇ
 
 
南瓜王幾乎可以說是前輩一個人單挑的(因為牠一直回HP,困擾)
 
對上月光姬時,月光姬好像剩14HP(前輩完美的收尾了,真的很幸運)
 
而這次的烏波斯,前面已經撐了14回合了,
 
最後、換前輩上場時,烏波斯好像還剩16HP(還是17HP?忘了)
 
 
「……我還有勝算嗎?(微妙)」
 
 
當時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前輩還是很帥氣的在兩回合內結束了!
 
也是很幸運的贏了(因為不清楚最後烏波斯在想什麼(?))
 
總之,廢話了那麼多,這次更新主要是「烏波斯特輯」
 
那麼,開始來放圖吧!
 
(不過,裡面的烏波斯跟幼生烏波斯其實很像隨便亂畫的(咦?))
 
 
【標題:〈禍端〉的後續效應】
 
短漫 01-3.jpg  
短漫 02-3.jpg  
短漫 03-3.jpg  
短漫 04-2.jpg  
短漫 05-3.jpg  
短漫 06-3.jpg  
短漫 07-3.jpg  
 
之前在《布勞的說故事時間》的〈禍端〉,
 
說明了誤會的一切原由,
 
而這也是布勞在尾聲時說一起為閃閃祈福的原因(笑)
 
 
【標題:伯恩先生的日常之一】
 
單圖 1.jpg  
 
我們家的幼生烏波斯只有一隻,
 
對伯恩先生而言,應該算是一種幸運吧(?)
 
另外,前輩心裡正想著:感情還真好呢!
 
 
【標題:生物學上的烏波斯】
 
短漫 08-3.jpg  
短漫 09-3.jpg  
 
會有「軟體動物=好吃」這種觀點,
 
是高中的生物老師在講課時這麼說的關係;
 
因為被老師這麼一提醒,才發覺軟體動物常見的例子好像都有被拿來食用。
 
不過,蝸牛或是螺類什麼什麼的我也不敢吃啦。
 
 
【標題:特別的體質】
 
短漫 10-3.jpg  
短漫 11-3.jpg  
短漫 12-3.jpg  
 
基本上,這個梗取自於家姊跟我。
 
平常不知道為什麼家姊似乎很容易吸引狗,
 
特別是不久前還發生了一件事……
 
那天,家姊跟我各自騎車要去搭車,
 
因為我騎得比較快一點,所以我是在前面、家姊在後面。
 
據說我經過時住家養的狗狗好像很淡定、沒什麼反應,
 
然後,換家姊經過時,那隻狗突然變得很興奮,而衝向家姊。
 
家姊是這麼說的。
 
因為我在前面完全沒注意到後面怎麼了(遠望)
 
還有之前明明(應該)是我跟一隻狗狗對上視線,
 
結果、牠反而跑去追家姊(微妙)
 
也因此,家姊算是很羨慕我這種「狗不理」的體質,
 
她說「一般狗看到我都很淡定,小狗看到我也很淡定」,
 
而這也是這篇短漫最後面的梗……
 
以前,家姊跟我曾一起餵小狗狗,結果牠們都只聚集到家姊那邊。
 
明明都是從同一份分出來的啊!!!
 
我也想要跟小狗狗親近啦!!!
 
 
最後,以這篇貌似別具意涵的短漫作收尾:)
 
 
【標題:看著伯恩先生日常的那人】
 
短漫 13-2.jpg  
短漫 14-3.jpg  
短漫 15-3.jpg  
 
希望裡面所隱含的意思有讓大家感受到。
 
 
最後,謝謝大家得觀賞(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l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